E

懒人一个

【IE】寒秋



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,十月初的北京,夜晚的寒风带走了最后一点温度。易柏辰把玩着手机,一直反复的看微博,却不知道能说点什么。今天是mw进组的日子,本想看看粉丝是否期待,却不想他们在老板微博下闹到这种程度,这是他始料未及的。

马振桓呢,他看到了吗?飞机快要起飞了,今晚就能见到那个朝思暮想的人,他却突然有点害怕。

酒店里住着很多剧组,来来往往的面孔中或许也有那么一两个是见过的,易柏辰无暇顾及,背着包直奔马振桓的房间,在门口停下,悄悄做了两个深呼吸才敲响了房门。

“hello?谁?”

“是我。”

易柏辰一手撑着房门,等马振桓打开一条缝,他便迫不及待的推门进入,背包往地上一扔,长臂一捞就拥住了马振桓。马振桓被他身上的冷气激得一抖,还是抬手回抱住他。

“怎么了?你还没洗澡呢,快进来洗个澡。”

“就想你了,先让我抱抱。”

马振桓穿着浅蓝色的睡袍,紧紧贴着他,头发还有点湿湿的,浑身都散发着温暖的气息,易柏辰埋首在他颈项,轻轻嗅着,时不时轻啄一口,马振桓被他弄得痒了,扭转身体想要躲开,易柏辰一阵邪火上头,拦腰抱起马振桓直往床上扔。马振桓被他突然袭击吓得惊呼一声就没了下文。

易柏辰压着他狠狠地亲吻,舌头扫过贝齿直捣口腔。灼热的呼吸扑面而来,仿佛全世界只剩下易柏辰身上强烈的男性气息和淡淡的烟草味。马振桓搭上他的肩,热情的回应着他不安的小男友,等到胸腔里的氧气都消耗殆尽,易柏辰才终于放开他。

易柏辰撑在他上方,看着他的眼神复杂又忧伤,马振桓知道他在难过,他的小狼狗远比别人想象中的敏感。马振桓轻抚上他的脸,小心的安抚他,易柏辰俯下身埋在他胸口,听着他平和的心跳慢慢冷静下来。

“Evan,我还是原来的我。”

“嗯,我都知道。”

“那我先去洗澡,你等我。”

易柏辰进去浴室后,马振桓滑开了手机,退出了微博,选了几首喜欢的曲子放着,等着他爱的人洗完澡。

天气开始冷了,他想了想还是去吹了头发,边吹边想着,待会儿易柏辰出来也不能让他湿着头发睡觉。

评论(8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