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

懒人一个

满天繁星不及你明眸一眨

满天繁星不及你明眸一眨

易柏辰视角

每天白天赶戏晚上排练的日子就要结束了,你问为什么?因为今天就是我们的生日会了啊。期待已久的,第一次的,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,生日会啊!

候机的时候无聊,看看粉丝为我们布置的场地,真的超有一种婚礼的感觉,你说是不是?哇!你超大胆诶,居然还点赞。

马振桓,不要对着我笑得像个做了坏事的小孩,我怕我会忍不住,想要吻你。

接机的人真的超多,我有点被吓到了,听到大家喊我们的口号和名字,心里小窃喜了一下,真配!

越是临近开场我就越紧张,我看着你,你还笑我,明明自己也紧张的要死,马振桓,你就装。

你听到粉丝合唱无名将,终于坐不住了,拉着我一起隔着厚重的幕帘偷看,马振桓,你这个傻瓜,明明那么开心,那么感动,就不要哭啊。

时隔三月半,我们终于又一起站在舞台上,站在镁光灯下。我偷偷的看你,只见你对我鼓励的眼神。我们可以的,我们是最佳搭档,不是吗!

温柔的歌,和你总是很相配,你踏在舞台上的脚步,是我的心跳,你指尖所在,是我追随的眼神,当你看向我,世间万物尽失色,满天繁星不及你明眸一眨。我爱你,你知道吗?

I’ll be giving it my bestest
我会拼尽全力(赢得你的心)
Nothing’s going to stop me but divine intervention
(我发誓)除非天生异象否则绝不停止

评论(11)

热度(41)